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建筑学院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6年09月13日 17:59   浏览数:次   来源:  

2016年9月12日,建筑学院党支部在建筑馆A馆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本次会议由梁岚同志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主要负责人等5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主要围绕“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主题开展,采用集体学习讨论的形式进行。会上,班子成员梁岚、贾晓浒、荣丽华等3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时,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更应该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做好学院教师的表率。时刻用“五个能否”检视自己,对于党章党规党纪,要做到经常学、长期学,除了温故知新外,最主要的是强化敬畏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引导学院党员及非党教师坚定信仰、信念之真。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引导教师队伍永葆党性党风之纯。最后,梁岚同志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建筑学院党组织的领导,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上一条:“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建筑学院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建筑学院建筑学低年级党支部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