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建筑学低年级党支部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年09月10日 15:55   浏览数:次   来源:  

2016年9月9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低年级党支部于建筑馆B座216开展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建筑学低年级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本次讨论。

本次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由李翌阳同志主持,采用集体学习讨论的形式,主要围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展开讨论。大家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学习的党的重要决策,也是年轻党员必须遵守的准则,作为社会个体的我们只有躬身践行社会主义价值准则,才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植入我们的心田,化作我们行动的指南。大家承诺,作为学生,毫无疑问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学生党员一定会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

上一条:建筑学院建筑学低年级党支部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有关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