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I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6:10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9日下午,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建筑B馆418举行。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李兴华主持。

会上李兴华同志首先解读了《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建筑学院党委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共建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共建方案献言献策,谈下一步开展工作新思路、好举措。接着,两个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李兴华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感想。

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艾妮莎及支部党员们表示,将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意识,担当作为,在“五育并举”“三全育人”中发挥专业特色,推动学校美育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I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研学共建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I师德典范张鹏举:平实的建筑师、质朴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