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I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调研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8:49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26日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主会场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进行参观调研学习。

在大青山红色主题文化公园,党员们重温了大青山地区革命斗争的历史及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感受了各族群众团结一致、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精神。

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主会场,党员们结合自身专业所长对会场主体建筑进行了分析,了解了建筑设计的理念与思路,讨论了建筑视觉效果及建筑所体现的文化内涵与地域特色。

通过此次调研,学生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I我院师生赴贵州大学开展学术交流和调研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I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研学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