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琴艺青春”器乐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3:2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自治区成立70周年,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学生情操,展示我校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特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琴艺青春”器乐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琴艺青春

二、参赛对象:我校在册本、专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参赛报名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报名,每学院至少推荐3组选手参赛。请各学院于5月17日前将本单位《“琴艺青春”器乐大赛参赛选手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发至1763844325@qq.com,联系人:董小倩,联系电话:0471-3602328。

四、参赛要求

1.比赛项目:民族器乐、西洋器乐两类。

(1)民族器乐:竹笛、二胡、马头琴、三弦、朝尔、古筝、箫、葫芦丝、琵琶、扬琴等;

(2)西洋器乐:钢琴、手风琴、小提琴、小号、圆号、双簧管、古典吉他、长笛等。

2.参赛曲目要求:

(1)演奏曲目以经典的古典音乐、民族音乐为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够反映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2)自备乐器、服装(钢琴由学校提供)

(3)为更好的了解参赛选手技术水平,比赛只允许进行现场伴奏(填写报名表时注明)

(4)参赛选手曲目演奏时间需控制在6分钟以内

3.参赛形式:独奏、重奏或合奏均可,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五、活动日程安排:

初赛时间拟定:金川校区5月24日(周三)19:00

新城校区5月23日(周二)18:00

决赛时间拟定:待定

参赛选手应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准确填写在报名表中,以便能及时联系,具体事宜以承办单位通知为准。

奖励办法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11日

上一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