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3:05   浏览数:次   来源:  

关于申报2017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依据《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现将申报2017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由学院审核通过后提交。

二、申报重点研究项目

申报条件:重点研究项目主要资助有应用前景和有望进一步得到国家和自治区资助的项目,优先资助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申请者原则上应为我校研究生导师;凡承担过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重点研究项目或两项(含)以上各级各类纵向项目的教师不允许申报。

三、申报一般研究项目

申报条件:一般研究项目主要资助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青年教师;凡承担过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或各级各类纵向项目的负责人不允许申报。对于人文、外语和艺术学等社会科学类的申请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 注意事项

1.2017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每个单位重点研究项目限报4项,一般研究项目限报8项。人文、外语和艺术学等社会科学类的单位限项数可分别增加2项。

请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

2.重点研究项目和一般研究项目均需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并在申请书封面右上角标明申报类别。

3.请从附件1下载2017年版申请书,要求A4幅面,双面打印,一式一份,侧面装订。

4.各单位将加盖公章的本单位排序汇总表(附件2)及申请书纸质版、电子版统一报送科技处,恕不受理个人申报。

5.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6月6日

联系人:霍小菲

电 话:6533089 6575795

电子邮箱:kjc@imut.edu.cn

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申请排序汇总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五日

上一条: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申报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