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特色活动

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爱心支教进行中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44   浏览数:次   来源:  

(供稿:建筑学院;摄影:建筑学院)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正逢十九大的召开,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开展“走进小学,爱心支教”的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意识,用青春奉献助力中国发展。

为了更好进行此项活动,在爱心支教项目核心团队组长的带领下完成了开会、人员分配、准备物品等前期工作,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做好铺垫。

在支教过程中,面对孩子们真诚且稚嫩的笑脸,所有志愿者都尽心尽力的将自己知道的传授给学生们;面对调皮不认真听讲的孩子,志愿者也会想方设法提高他们的注意力,在营造一个欢快活泼的课堂气氛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知识。

志愿者们通过建模课来教授孩子们一些对模型制作的基础,并在此过程中鼓励孩子们主动动手,以此来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兴趣;使学生们劳逸结合,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气氛达到最高点。下课期间,孩子们纷纷找志愿者们合影,以此来留作纪念。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通过志愿者自身努力,使小学生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与思考,并且也增强了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同时,此次活动将鼓舞更多的人投入到支教团队中,投入到奉献爱心的公益事业之中。支教活动展现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的风采,向全社会、全世界讲述美丽的中国故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作品在“国际学生高层建筑设计竞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建筑学院2017节能减排及科技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