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特色活动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在内蒙古工业大学设立建工版教材专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7:03   浏览数:次   来源:  

2017年9月21日,正值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举办之际,《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在内蒙古工业大学设立建工版教材专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建筑学院图书室举行。

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咸大庆、教育与教材分社社长高延伟、主任杨虹、营销编辑张玮、郝灵龙,建筑学院书记梁岚,院长贾晓浒,副院长荣丽华和副院长许国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建筑学院荣丽华副院长主持,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子来教授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咸大庆先生致词。

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唐子来主任,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教育与教材分社高延伟社长,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贾晓浒院长作为三方代表完成协议签订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开创了专指委、建工出版社与学校三方进行教材专项协议的先河。

本次协议签订后,内蒙古工业大学将获得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赠送的教材样书。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将及时提供最新建工版图书出版于建筑学院,建筑学院将设立教材专架集中展示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所赠教材,供教师或学生阅读或教学选订。此次协议签订有益于城乡规划学科图书资料服务平台,为学校师生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好服务。签订仪式结束后,出席签订仪式的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供稿人: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刘玮

摄影: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陆雨

上一条:建筑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孙施文教授《城市空间分析与设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