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网上团校

建筑学院大学生西部计划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22:28   浏览数:次   来源:  

2018年6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团委有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在建筑馆B座117室召开。

会议由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承东主持,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斯琴老师进行宣讲。有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斯琴老师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学生干部与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以提升个人思想觉悟与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团委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结合国内形式进行分析,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团委老师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时代的先锋,是展现新作为大舞台上最为活跃和耀眼的明星。”

会议时长五十分钟,学生干部与学生代表均对西部计划有了深刻的了解,并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的学习中受益匪浅。建筑学院大学生西部计划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