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网上团校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时间:2018年06月03日 12:58   浏览数:次   来源:  

2018年6月3日上午10:00,建筑学院发展对象培训课第七讲在建B114召开,本次课程由李颜老师主师主讲。

本次课程主题为:新时代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课上分别讲述了什么是合格的共产党员,新时代大学生特点,要避免的错误想法做法,怎样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优秀的共产党员就是在硝烟战火中获得永生的铮铮铁骨,就是在改革开放中勇立潮头的中流砥柱,就是在伟大复兴中担当重任的民族脊梁,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中干出不凡事业的人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不需要再像革命先辈那样抛头颅、洒热血,但凝聚在他们身上的伟大精神,值得我们永远继承和发扬。

我们应该提升自身思想觉悟,摒弃错误观念;对理论学习的热情要继续保持;要明确正确入党动机;树立正确价值观;“带”字当头;“树”字为先;“帮”字为坚;扎实个人的专业功底。

大学生共产党员,作为所有党员中比较特殊的一部分,是所有党员中的一员, 肩负着国家的未来。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中国未来的建设者,中国梦的实现者,青年大学生党员要以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对社会奉献担当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牢记中华民族的历史,开拓中华民族的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青春绽放最绚丽的光彩,让人生奉献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让生命燃烧出最灼热的温度!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下一条:建筑学院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