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系列报道(二)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义务打扫卫生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9:5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轩长征同志在活动中承诺为自身所在的建筑学院建筑与环境研究所,在学期末额外进行一次卫生打扫、并整理物品、绿植修剪与浇水。轩长征同学按照自己所承诺的,提前来到建筑与环境研究所,主动承担起来了所内的卫生工作,清理研究所绿植枯枝、浇水,并整理研究所内所有座椅。经过轩同学的辛勤劳动,研究所的面貌得到了改观,为其他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学习氛围。

陈广博同学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中,承诺在第十一届工业遗产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陈广博同学积极实践,引导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学生到达指定地点参会,切实帮助师生解决会议期间的问题。在校期间,他还多次作为学院志愿者,参与学院学术讲座志愿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系列报道 (三) 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 联系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学生开展禁毒普法宣传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系列报道(一)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 党员担任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