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系列报道(一)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 党员担任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志愿者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33   浏览数:次   来源: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担任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志愿者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白茹雪同学在“我为师生做实事”承诺践诺活动中,承诺在第十一届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志愿者活动中负责会议内容记录及推送文案编辑,为学院师生提供及时的会议进程讯息。

温馨同学组织班级中积极分子一起参与高考志愿者服务。考试开始前协助交警组织考场外秩序,考试开始后服务周边等待考生的家长,维持考场外卫生。通过本次组织参加志愿活动,同学们增强了服务人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形成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系列报道(二)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义务打扫卫生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报道(三)环艺系学生党支部“仰望党史,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