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12月18日 17:50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1217日,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邀请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方瑞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作题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掌握看家本领”专题讲座。风景园林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方瑞教授从专业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中国化和时代化为切入视角,从历史发展、世界格局、时代特征、马克思主义哲学等方面高屋建瓴的剖析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两大法宝。

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时代化有了新的认识。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动党建联系业务实践工作。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