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7:53   浏览数:次   来源:  

2月17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建筑A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刘醒君、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郭栋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赵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集中学习,以“学院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推动业务工作中的作用发挥”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以书面形式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建议,按照“三必谈”的要求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赵恺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醒君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学院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发展。赵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扎实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





上一条:主题教育I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沙进行调查研究

下一条: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