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新闻公告

建筑学院2017年科级干部年终述职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09:57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25日上午9:00,建筑学院2017年科级干部年终述职工作在建筑馆A馆三楼会议室顺利完成。

首先,科级干部做述职报告。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强表示在聘任期间开展年终述职工作非常有意义,在学院上升快、工作任务重的背景下,应及时梳理本职工作及工作思路,对工作要多于思考。具体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深化、总结、整改、提出意见,争取积极解决问题,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副院长荣丽华表示要清楚每一个人做了多少,上下连接,做好每一项工作,使建筑学院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并提出两点建议:1、工作中要有主动性,主动意识很重要;2、打铁还要自身硬。

党委书记梁岚则突出了“自省”二字,并列举了三个方面来说明:1、只谈问题,不说成绩,要自省;2、找出自己的问题,要找准、要弄清;3、自省有助于干部个人的成长。

最后,院长贾晓浒就“人生发展和成长的环境”提出以下三点:1、能动性的工作,创造性的去工作;2、要有责任感,不管做什么工作要有始有终;3、工作需想在前,想全面,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走在前面。发展是个人问题,环境发展需学院、学科共同致力,研究者和教育者班子要形成合力,率领相关人员一起努力,利用身边的促力,建设好身边的环境。

本次科级干部年终述职工作使建筑学院一年内所有工作内容得到了总结、分析和研究。找出问题,得出经验教训,用以指导下一阶段的工作。本次述职工作解决和回答了建筑学院对各项工作的实施结果,这不仅对以往工作实践产生理性认识,更对建筑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