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新闻公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暨第九届“送你一支紫罗兰”大学生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23:48   浏览数:次   来源:  

2016年10月20日,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校成功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第九届“送你一支紫罗兰”大学生合唱比赛,共有15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

比赛现场,各个学院代表队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共同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我院选送的歌曲《听妈妈讲拿过去的事情》歌声婉约悠扬,舞蹈优雅柔美,舞台剧表演生动,具有强烈的时代意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9.652分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

本次“送你一支紫罗兰”大学生合唱比赛不仅提升了广大青年的艺术修养具,也对弘扬的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建筑学院

2016年10月20日

上一条:建筑学院团校培训班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创造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