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特色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21:06   浏览数:次   来源:  

2017年11月10日中午12:30分,建筑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李大夏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讲人是建筑学院副院长许国强老师,出席大会的有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楚鲁老师、学工处主任斯琴老师、就业指导处主任张一飞老师、场馆运行科负责人崔瑞军老师以及全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和所有学生会干部。

会议期间,许院长为全体学生干部作出工作指导与部署,并提出:作为班长、团支书,理应当与同学团结一致友好相处并深切关注同学动态,同时要加强与老师间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处理学生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随后,许院长对建筑学院学生会干部提出建议:身为学院的一名学生干部,不仅仅要关注班级同学动态,更要关注全院学生动态,积极认真,勇于承担责任,积极配合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建筑学子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

最后,许院长总结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每一个人都需以身作则,在处理事务前,也必先考虑长远发展,同时希望大家为建筑学院更好的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全面的为学生干部工作做出了指导,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干部不仅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更是明确了自己所要承担重要责任。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积极上进,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实现自我价值,并共同为建筑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供稿:建筑学院 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国际竞赛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作品在“国际学生高层建筑设计竞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