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网上团校

建筑学院共青团组织成功开展“一学一做”实践教育

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0:34   浏览数:次   来源:  

   2017228日,建筑学院共青团组织在建筑馆B117成功开展“一学一做”宣传教育,出席本次宣传教育的有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楚鲁,建筑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团干部。

本次宣传教育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旨在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性,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本次宣传教育首先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楚鲁老师围绕“一学一做”系列精神对广大共青团员进行教育,楚鲁老师指出,作为共青团员,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向党看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共青团干部,更要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教育结束后,楚鲁老师对本学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筹划,在进行“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余,组织开展主题团课、征文活动、组织生活会、评选表彰、组织整顿等实践活动,随后,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针对本学期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了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各项工作,调动了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团干部的积极性,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共青团工作,对日后的共青团具有重要意义。

                                                                                建筑学院

                                                                                2017年3月1日

上一条: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十次党代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