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网上团校

建筑学院第十次党代会宣讲

时间:2016年12月08日 21:42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8日下午2:00,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在李大夏报告厅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宣讲。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议将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未来的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次会议对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审议。召开好两个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有三大主要问题,首先,内蒙古的经济不平衡,然后,人才力量薄弱,最后,城乡收入,基本公共服务低于全国。在自治区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下,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效、基本就绪。会议要求,负责会议筹备的领导和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再接再厉地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继续搞好会务筹备,周密安排好每项活动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会议有序进行。要节俭务实办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中央关于改进会风的各项规定,保证会议既隆重热烈,又务实高效。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会议作息时间和有关纪律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统筹各方面宣传资源和力量,全方位、多角度、声势浩大地开展党代会、全委会的舆论宣传,大力营造社会关注、舆论热议、群众支持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现在已接近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既要筹备好会议、参加好会议、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也要扎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履行好部门职能职责,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建筑学院

                                             2016年12月8日

上一条:建筑学院共青团组织成功开展“一学一做”实践教育

下一条: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 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