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特色活动

建筑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8:46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到来。建筑学院于3月5日在建筑馆B座117开展了以“改革开放40载,志愿活动我先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活动组织了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参与本次活动。

2018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的55周年,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本次会议秉承着“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你我他”的宗旨,会议内容围绕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大学生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志愿服务能力。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主讲人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光荣历史和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并积极为同学们解答有关志愿服务的疑惑,同时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活动内容、流程安排和注意事项。

第二项议程由优秀志愿者代表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与感想作交流分享。其内容真实动人,代表了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的心声。

第三项议程由青年志愿者代表提出有关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号召大家发扬钉子精神,热心地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激起了他们对于志愿服务的热忱。

会议第四项议程,全体班会同学进行活动宣誓。会议最后一张议程,同学们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助力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为同学们宣传了雷锋服务精神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激励同学们继承雷锋精神传统,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人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春道路上不断前进!

上一条:建筑学院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用爱点亮希望

下一条:十年风雨,谁与争峰!祝贺我院连续十年蝉联五届“七彩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