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特色活动

十年风雨,谁与争峰!祝贺我院连续十年蝉联五届“七彩杯”!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9:48   浏览数:次   来源:  

2017年12月3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七彩杯”文艺汇演在本部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

在此次的“一二·九”文艺汇演中,我院话剧表演《国家的孩子》,舞蹈《母爱无疆》均荣获金奖!最终以团体总分最高分19.33分夺得七彩杯!并且我院已连续十年蝉联五届“七彩杯”!

在话剧表演的舞台上,话剧演员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动人的声音,最声情并茂的表演让我们沉醉其中。

他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我院以9.40的高分夺得话剧表演第一名!

我们的舞蹈《母爱无疆》,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母爱的无疆。舞者们踏着激昂的旋律,运用肢体表现着每一个桥段,一次次托举,一次次跪地,最后一个震撼天地的“娘”更是再次使在场的观众闪烁泪光,令人深切感受到母爱的伟大。这完美的演绎体现出了建筑学子的精益求精,艰苦卓绝的优良品质。最终,我院以9.93的高分夺得舞蹈表演第一名!

汇演结束后,全体演员以及工作人员回到建筑馆沙龙召开庆功宴,副院长许国强老师及团委书记楚鲁老师纷纷对我院十年来取得的“五连冠”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所有参赛同学及幕后工作人员提出表扬!

十年,建筑学院不断成长,连续蝉联五届“七彩杯”!十年时间的,肯定了建筑学院的实力,建筑学子都为此自豪!

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七彩杯”文艺汇演完美落幕,我院将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在“学风杯”辩论赛中荣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