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在“学风杯”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9:27   浏览数:次   来源:  

2017年11月24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学风杯”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经过历时2个月的培训及层层选拔,我院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总决赛,并与土木工程学院围绕着:“共享单车的迅速普及对于城市道路健康发展利与弊”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开始前,双方精彩的自我介绍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妙语连珠。我院的辩手们配合默契,连番上阵,在自由辩论阶段,我方辩手更是从容应对,引经据典,并始终坚持我方观点不动摇,敏捷的思维以及清晰的表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评委老师对本次辩论赛作出了精彩点评,并对双方辩手的优点及不足进行总结。我方辩手并表示,将认真汲取评委老师的良言,在今后的比赛中,加以运用,继续努力。

最终,我院在本次“学风杯”辩论赛上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恭喜曾一江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获得佳绩的背后,是尽心竭力的付出,每日课后的集中培训,每一位都不曾缺席,他们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同时也展现了建筑学子昂扬斗志的精神风貌,我院将继续在校园活动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上一条:十年风雨,谁与争峰!祝贺我院连续十年蝉联五届“七彩杯”!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术、科技类竞赛获奖团队经验交流分享会阶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