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特色活动

建筑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新党员宣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0:45   浏览数:次   来源:  

    建筑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新党员宣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6月29日14:30,建筑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新党员宣誓暨表彰大会"在李大夏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副院长许国强主持,党委书记梁岚、院长贾晓浒、副院长荣丽华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楚鲁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壮志满怀,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深感荣幸。宣誓完毕,新党员代表王爱玲同志进行发言,代表所有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共同承诺今后会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第二项,由建筑学院院长贾晓浒宣读学院党委表彰文件,并对崔瑞军等表现优异、思想先进的十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岚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教育党课。梁岚书记详细的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7个基本要求和9个基本目标,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国情备忘录》。 本次大会使到场的每一位教师与学生党员深受教育,对自己的发展现状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建筑学院党组织也会继续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励精图治,发奋图强,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为建筑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建筑学院

                                                          2017年6月30

上一条:建筑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要在拼搏的年纪里选择了安逸---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