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建筑青年 >> 正文

特色活动

不要在拼搏的年纪里选择了安逸---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年06月18日 18:47   浏览数:次   来源:  

建筑学院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615日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楚鲁老师与张一飞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交流会由艺术设计11级优秀毕业生卢建华学姐为学生干部讲述她在北京、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求职奋斗的经历。 卢建华学姐曾在建筑学院学生会担任常务副主席兼科技部部长一职,学姐坦言学生会的任职经历令她十分难忘并且为之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交流会开始前学生干部们观看了卢建华学姐之前的求职视频。随后,学姐为大家讲述了她毕业后两年间不同寻常的求职经历,从北京设计院到深圳互联网品牌营销再到现在的上海著名设计公司,学姐的经历令人叹服与钦佩。学姐在分享过经历后,楚鲁老师与张一飞老师也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交流会最后部分学生干部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上的疑惑,卢建华学姐一一为之认真解答,给出自己的宝贵意见。

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卢建华学姐与全体学生干部在沙龙广场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令学生干部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学院工作尽职尽责的决心,也增进了学生干部彼此间的情感,希望建筑学院学生会能更加辉煌。

                                                             建筑学院

                                                             2017年6月18

上一条:建筑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新党员宣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建筑学院《转型背景下的城市设计价值》讲座顺利举办